水龍頭打開直接沖!網紅流理台直播洗4個月大寶寶遭砲轟

曾是黑澀會妹妹的網紅「小貓」和日籍先生育有兩子,婚後住在日本,17日她開直播介紹沐浴用品時,把自己4個月大的孩子放到流理台清洗,還直接用水龍頭沖水,遭網友砲轟,隔天她開直播落淚道歉,專業醫師也說,流理台環境容易給孩子傷害,應該用專用浴盆才對。

更多新聞: 男星兜風遭火車撞擊慘死!直播意外錄下「尖叫掙扎」最後畫面

直播畫面中,媽媽在廚房流理台,一邊把泡沫均勻抹在孩子身上,一邊介紹洗滌用品,而這位媽媽是網紅小貓,過去曾是黑澀會妹妹。

小貓和日籍先生婚後育有兩子,夫妻倆定居日本,17日她介紹業配文時,因為在流理台清洗4個月大的小兒子,還直接用水龍頭沖孩子的頭,遭網友砲轟,隔天她開直播聲淚俱下道歉。

網紅小貓表示,「在洗手台清洗寶寶,這真的是一個蠻不好的示範,在此跟各位朋友說一聲,真的很對不起很抱歉,廁所沒有網路,那乾脆先在這邊示範一下,那當然我們家平時也是有在廁所的澡盆清洗。」

小貓還原事發經過,同時強調自己身為母親,絕對不可能不愛孩子,她說,「很多人說犧牲小孩這件事情,其實我覺得身為媽媽,大家應該都是非常非常愛自己的小孩,我也是這樣要示範每一個產品,也不是廠商要求的。」

為了網路業配文卻在流理台洗寶寶,引發爭議,專業醫師也說,這樣對寶寶太危險了。

康寧醫院婦產科教學副院長尹長生表示,「很多家長認為小孩子還小,就算是撞一下碰一下,可能他都不記得,其實是錯誤的,因為這些疼痛不舒服的反應,會在腦子裡產生一種負面影響,用水沖的話,小孩子他不知道有水來,很可能他就吸到肺吸到鼻子、嗆到喉嚨,這個對他也不是很健康。」

醫師指出,寶寶很脆弱,看看流理台的旁邊雜物不少,加上直接用水龍頭沖水都可能造成寶寶的傷害,建議最好還是用浴盆比較安全。

(民視新聞/楊凱安、劉毓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沒拍戲也沒閒著!王瞳合體艾成曝想當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