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幫李眉蓁輔選?侯友宜透露8月初站台相挺

新北市今天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市長侯友宜不但出席頒獎,更開金口唱起民歌,對於高雄市長補選,侯友宜也鬆口,下個月初(8月)就會安排時間,南下替李眉蓁輔選,請她好好加油,不到最後不要放棄!

更多新聞: 碩士論文被爆涉抄襲!李眉蓁道歉了

侯sir一進場宛如巨星開唱,跟著藝人向娃唱起民歌,觀眾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回到早期民歌時代。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為了找回長者青春記憶,市府特別安排民歌演唱,侯友宜也參一咖獻金口。疫情獲得控制,侯sir難得輕鬆一下,前陣子還跟北大高中同學,一起彈吉他。

只見侯友宜架勢十足,跟著老師學指法、刷和絃,很快就進入狀況,甚至幫同學伴奏助陣。侯友宜沉浸在音樂節奏,似乎就跟專業樂手一樣,難道是有事先練過?

侯友宜:「木箱鼓沒有偷練啦,大概就是同學們教我一下,抓一下節奏大概可以,敲得稍微接近一下。」

老的少的都照顧到了,侯友宜照顧長者,也傾聽年輕世代生音,對於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首度鬆口下個月就去幫他輔選。

侯友宜:「應該我在議會告一段落,市政有空的時候,很快在8月初一定會下去,給李眉蓁加油打氣。」

民調第一侯市長挾帶高人氣,要替李眉蓁站台輔選,兩人同台,指日可待。

(民視新聞/黃毓倫、廖文璞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市推「微笑山線」 侯友宜邀民眾走入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