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佛祖、媽祖分不清楚?柯文哲:吃飯也會咬到舌頭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的李眉蓁再度找來黨主席江啟臣助陣陪同爬柴山。昨(17)日她到旗山參加天后宮遶境活動,遭網友質疑「把媽祖講成佛祖」,李眉蓁怒斥對手斷章取義,刻意醜化她。而民眾黨提名的吳益政也打主席牌,黨主席柯文哲陪同到旗美地區拜廟,與農民座談,外傳擔任競總總幹事的蔡壁如與地方不合,已將選務交給副總幹事,柯文哲認為這是小事,總幹事本來就只是掛名,還是要靠地方幫忙。

更多新聞: 碩士論文被爆涉抄襲!李眉蓁道歉了

爬山前先喊口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再度來到高雄,這回還帶了一大票年輕的台北市議員陪著李眉蓁一起爬柴山。

不久前,對手陳其邁也才來爬過柴山,顯然廣大山友是兵家必爭之地,陳其邁硬撐爬上雅座,李眉蓁當然也不能輸。她表示,「我可能也會腿軟 不過我會堅持下去。」

不過,前一天到旗山參加天后宮遶境活動,卻被網友質疑「媽祖、佛祖傻傻分不清」。

李眉蓁回應,「昨天記者是問我會不會燙,我希望得到一些智慧,這個兩個是兩個問題,把它斷章取義連在變成一個問題,在這樣子的醜化我。」

柯文哲則說,「吃飯有時候也會咬到舌頭,就當做她不小心弄錯了,就這樣,這也沒什麼。」

柯文哲替李眉蓁緩頰,畢竟自己也常因說錯話而上版面。柯文哲上午專程來到美濃陪同黨提名的吳益政拜廟,和農民座談,但外傳擔任競總總幹事的蔡壁如已經不再管操盤,把選務交給副總幹事,與地方不合的傳聞甚囂塵上。

柯文哲說,「應該說是掛個名當總幹事,但是是這樣子,你空降下去,還不是要靠地方的人事在幫忙,這種都小事啦,那個100%只有北韓才有。」

吳益政說,「生毛帶角的各式各樣的人,都會集中在我們這裏,所以說大家很多意見一定會不一樣。」

吳益政用「生毛帶角」來形容團隊裏每個人的個性,柯文哲過了幾秒才意會過來,突然笑出來。吳益政大打主席牌,一天密集排了十個行程,大搶旗美票倉。柯文哲表示,「靠努力,要不然怎麼辦,我們又沒有那麼多錢買廣告。」

這話是講給陳其邁聽的嗎,就這麼巧,陳其邁第一支電視競選廣告上午曝光。CF是由蘇巧慧的影像團隊操刀,把陳其邁上山下海密集的拜票行程緊扣「緊緊緊」的性格,凸顯陳其邁是個可以立即上工的市長。

(民視新聞/黃建宇、呂彥頡、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批政策複製貼上 陳其邁:就是我推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