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特種場所成治安破口 警政署6巨頭督軍

警政署深夜在全國舉辦擴大臨檢,署長陳家欽也是史上頭一遭、連同他自己,破天荒地派出刑事局長、兩名副署長、主任秘書與督察室主任,警界6巨頭分赴六都親自督導勤務,坐鎮高雄的陳家欽向業者喊話:不配合就斷金流。

更多新聞: 全國擴大臨檢酒店 陳家欽南下督軍業者

警政署長陳家欽說,「這樣一個全國性擴大臨檢,絕對不會是一次性,也不會流於形式,我們會持續而且貫徹,業者也不要僥倖也不必觀望,我們會要求全國警察局長,勇於承擔治安的責任,如果業者不配合會採取更積極的手段,來斷他的金流,我們希望業者也能負起社會責任,自我管理,不要再發生類似治安事件。」

陳家欽18日深夜於高雄市警局勤教後,苓雅警分局上百名警力隨即前往四維路、自強路2家舞廳,要求舞小姐、幹部及客人出示身份證件,多數人戴著口罩配合受檢。警方表示,擴大臨檢絕不是一次性或流於形式,業者不要心存僥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高雄警局長遭拔官 周幼偉如期臨檢、李永癸落寞備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