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行銷總監喝斷片 西門町縱火燒車

台北市西門町發生火警,有住戶的機車停家門口,突然燒起來,警方到場一看直覺不單純,調閱監視器看到一名男子縱火,人就住在樓上,立刻上樓抓人,而縱火男子來頭不小,印度籍,是廣告公司的行銷總監,去年10月才來台,案發當天餐敘到天亮,喝醉了才會縱火。

更多新聞: 兩萬件國家隊隔離衣全燒毀!聯結車國道火燒車 防疫物資大損失

黑衣男子醉醺醺,走路回家,只是他不上樓,卻一直站在一輛機車前面,不知道在幹什麼,沒多久,他進家門後,機車龍頭開始起火,火越來越大,接著冒出大量濃煙,上面就是住家,嚇壞附近住戶。住戶回憶案發過程心有餘悸,重回事發現場,整輛機車龍頭被火熔掉,已經看不出原來模樣,一旁機車也差點被波及,椅墊上都是滅火器乾粉。縱火案件就發生在台北市西門町,18號清晨六點多,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縱火男就租房子在民宅樓上,是一名34歲印度籍男子,來頭不小,還是廣告公司總監,去年10月來台工作,當天公司聚餐,酒測值高達0.68,喝得醉醺醺,做了什麼事情,都記不得了。涉嫌縱火的總監,疑似使用打火機點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訊後10萬元交保,堂堂總監在台租屋,卻喝醉惹事,也成了鄰居眼中不定時炸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冷血縱火 錄片嗆聲!男疑不滿父長期家暴 縱火燒住處祖父命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