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縱火 錄片嗆聲!男疑不滿父長期家暴 縱火燒住處祖父命危

台南六甲區一棟老舊平房凌晨遭人縱火,82歲老翁雙腳灼傷,吸入過多一氧化碳,送醫命危,警消漏夜追查,赫然發現縱火嫌犯竟然是老翁的孫子,嫌犯疑似長期不滿父親對母親暴力相向,當天再度發生口角,凌晨到加油站買汽油,開車到父親住的地方縱火,但父親不在,波及祖父,警方4小時後逮人,依公共危險和恐嚇等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看完《小丑》入戲太深?男子戴紅髮報復家暴父 企圖縱火燒全家

老舊平房暗夜發生大火,縱火的李姓嫌犯親自拍下影片,傳給家人嗆聲,絲毫不理會高齡的祖父母還住在裏頭.祖母幸運逃出,祖父則雙腳被灼傷,吸入過多一氧化碳,送醫命危。

台南六甲區這間老舊平房凌晨突然起火,警消勘驗火場,發現火是從屋外的機車燒起來的,現場還留有一個汽油桶,朝縱火方向追查,赫然發現縱火犯竟是老翁的孫子。

26歲的李姓孫子,1日晚上8點56分,開車來到加油站,買了三桶汽油,每一桶都加了一半的油,加油站員工還幫他把汽油桶放進後車廂內,然後2日0點04分他來到現場附近的廟宇徘徊,之後就縱火燒房子,作案之後,返回高雄鼓山區友人住處藏匿,仍躲不過警方追緝。

警方調查,上個月25日,李姓嫌犯就曾經到六甲區的老家縱火過,父親和祖父疑似為了躲避他,後來投靠朋友房子借住,沒想到嫌犯竟然二度縱火,家人之間反目,差點鬧出人命。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芷萍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祖孫3代4死慘劇 警方不排除「感情糾紛」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