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失足跌入池塘 母跳水救子不幸溺斃

週日(7月19日)下午5點多,桃園楊梅一名9歲男童和媽媽一同出門遛狗,走到一個池塘邊時,男童突然想要下去抓魚,結果失足跌落池塘,媽媽見狀,立刻跳下去救人。但沒想到,男童被熱心民眾救起,媽媽反而溺水,最後送醫不治,讓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 男子修馬達倒栽蔥卡水井溺斃 警消救起已無力回天

醫護人員和死神搶人,送醫途中,不斷幫婦人進行CPR急救,狀況十分危急,因為這名傷患在不久前,看到兒子跌落池塘,跳下水救人,結果溺水。

死者母親表示:「昨天6點,6點我們也心很急,就跑出去找結果沒看到人,結果6點10分里長就打電話給我。」

誰也沒想到,母子倆出門,卻發生一死的悲劇!這一起意外事件,發生在週日(7月19日)下午5點多,桃園楊梅一名9歲男童,和媽媽一同出門到池塘遛狗,期間男童因為好奇,想要去池塘裡抓魚,卻不慎失足滑進池塘中,原本在一旁的37歲母親見狀,立刻跳下水要救兒子。結果兒子被路過民眾救起,媽媽卻溺水,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聽到這個噩耗,死者母親心痛又無奈表示,已經告誡孫子很多次,池塘很危險,不要去,沒想到,還是發生不幸。死者母親:「我已經告誡說,將近1個月到現在,每天都講他出去我就講,結果就是這樣。」

小朋友因為貪玩,無視眼前警告標誌,執意下水,最後雖然自己撿回一命,媽媽卻再也回不來了。

(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伊拉克因疫情關泳池 民眾野生水域游泳溺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