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獸互瞪!吉林運將對峙野生東北虎20分鐘

中國吉林省琿春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載著客人行駛當地山路,沒想到卻在半路殺出了一隻野生東北虎,讓他大吃一驚,立馬把車停好,拿出手機捕捉這驚奇一瞬間。雙方就這樣虎眼瞪人眼,對峙了將近有20分鐘。

更多新聞: 野生東北虎馬路逛大街!專家警告:遇到千萬別跑

中國無奇不有,日前這名吉林琿春的計程車運將阿伯,載客人行駛鄉間小路時,突然遇到了山大王、野生東北虎,嚇得這名司機趕忙路邊臨時停車。

而運將停車後的第一件事,根本不是通報動保單位,而是拿出手機猛拍這隻條紋大貓。

中國計程車司機說,「又緊張又害怕也不知道怎麼辦好,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先拍個小視頻,中國計程車司機,不管怎麼樣拍完了再說。」

遇到這麼跟得上時代,開到哪拍到哪的運將,就連平時正經八百的政府傳聲筒、中國央視主播也要來調侃一番。

中國央視主播說,「開著開著車突遇老虎攔路怎麼辦呢,不要慌神先掏出手機看段新聞,不是,拍段視頻。」隨後這名男主播乾脆當場來段即興的單口相聲。

中國央視主播說,「只見這隻斑斕猛虎頭似麥斗,眼如銅鈴身型壯碩,步伐穩健旁若無人,王者氣勢暴露無疑不入凡塵。」

運將說這隻大老虎當下看起來,沒有要攻擊他們的意思,就懶洋洋的趴在路中間,跟他們對峙了近20分鐘,直到有對向來車開過來,牠才不情願的跳過旁邊的護欄離開。

中國計程車司機表示,「但是我們也沒動啊他也不走啊,然後就那麼一直對視著,對向車來了可能有20秒鐘,牠就跑了。」

其實這並不是當地居民第一次補捉野生大老虎的事件,根據動保單位表示,今年已在琿春林區監測到27隻東北虎、33隻東北豹,去年琿春市民也附近週遭區域拍攝到東北虎的矯健身影。只是像這樣被老虎當街攔路,不是傻眼大貓咪,而是傻眼運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換成人類被關在家!西班牙野生動物反撲「逛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