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復燃?傳艾成辦單身證 王瞳鬆口:兩人往好的方向發展

藝人王瞳先前爆出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電視台冷凍,消失在八點檔10個月後,終於盼到復出,電視台證實即將進棚定裝。下午她出席公益記者會現場開金口,第一次挑戰唱歌,選的還是歌仔戲。談前男友艾成,王瞳則說兩人「往好的方向前進」。

更多新聞: 與王瞳舊情復燃預備閃婚?艾成:有喜事會告訴大家

藝人王瞳開金口,第一次公開挑戰「唱歌」,選的還是歌仔戲。揹起電子KEYBOARD自彈自唱,王瞳雖然以前是87樂團鍵盤手,但有「恐歌症」,這次為了做公益完全豁出去,只是不巧,記者會當天重感冒,這歌仔戲帶著滿滿鼻腔共鳴。

王瞳提到,「我已經好久沒有感冒,結果竟然就感冒,我還衝去醫院打針,你看就是你腳一踏出去,新的挑戰開啟之後,上天會特別眷顧你這份信心,所以馬上就接到八點檔的邀約。」

嘗試不一樣的挑戰,沉寂10個月之後,也將再演出新戲,王瞳先前沒拍戲收入銳減,賣掉高雄房子金援生活開銷,現在確定新加入八點檔,跟許仁杰對戲,即將進棚定裝,不只事業又有新進展,傳出就連好事也近了。

王瞳回應,「就是目前還沒有,應該說事情到哪裡就做到哪裡,目前我工作還蠻多的,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的,我們已經比家人還要家人,那份默契跟友好的關係,真的不是像一般的情人,而是我們有更多共同的目標。」

王瞳和艾成去年傳出情斷,現在2人還是互動頻繁,日前艾成更請馬來西亞家人辦「單身證」,似乎是為了結婚鋪路。雖然雙方沒有正面回應,但有共識往同一個方向前進,揮別陰霾,王瞳要在感情跟事業,再拚谷底翻身。

(民視新聞/林姍亭、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點外送被突襲!沈玉琳強銬王瞳手銬 她用這招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