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多元風貌 影視劇組拍攝首選

嘉義縣有山有海,多元的風貌成為許多影視劇組拍攝場地的首選,像是收視蟬連冠軍的電視金鐘劇《無主之子》,就是在嘉義縣取景,來到嘉義縣拍片的藝人們,對於當地的美景和美食,都是印象深刻,也因為隨著電影、電視劇的取景,讓嘉義縣現在是掀起了跟著台劇來旅行

更多新聞: 嘉義高跟鞋教堂風華再現!「海光織舞」光雕秀驚豔上千民眾

搭著遊艇徜大海,或是農村小鎮的純樸之美,這是嘉義縣。

浪漫微美的鏡頭下,由新生代演員陳彥嘉、蔡承翰、瑭霏和湯媛媛,擔綱東石海之夏的宣傳廣告演出,不過其實在拍攝過程中是笑料百出。

對於這一趟的拍攝,他們更是印象深刻。嘉義縣百變的風情,成為最近許多電影和電視劇組的拍攝場景首選。

描述外籍移工來台,探討無國籍孤兒的電視金鐘劇,就是在嘉義縣布袋鎮取景,還有以漁村裡養蚵人家的故事為背景的電影,則是選擇在嘉義縣東石鄉拍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嘉義整個場景,不管在哪一個年代,或是哪一種風光,反應哪一個時代的故事,都可以找的到。」

東石鄉和布袋鎮隨著戲劇的爆紅,加上這個週末的東石海之夏活動即將進入最後精彩壓軸,跟著台劇去嘉義縣旅行,正是時候

(民視新聞/李岳樺、廖錦雄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協助青農行銷!嘉義縣政府開辦國本學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