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熱情嘉義縣!農村小旅行、東石海之夏陸續登場

已經開始放暑假了,隨著國內疫情的解封,許多民眾都計畫出遊,嘉義縣有許多農村都具有多元的風情,也因此成為民眾旅遊首選,像是就有一座觀光農場,遊客可以現採現吃紅肉火龍果,還能體驗農村生活,就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走出冷氣房,在大太陽下感受農村熱情

更多新聞: 嘉義東石海之夏Day3 MOMO家族帶小朋友唱跳

碩大鮮豔的紅肉火龍果,一顆一顆的懸掛著,豔麗的外表讓整個果園很繽紛。

遊客小心翼翼的採下紅肉火龍果,現採還能現吃,自己親手摘下的果實,果然最甜美。

來到嘉義縣的觀光農場,不但可以深入了解紅肉火龍果的一生,還能感受餵雞的樂趣。還有撿雞蛋的工作,都讓小朋友很有成就感。

現在隨著國內疫情陸續解封,以及振興三倍券的發放使用,使得嘉義縣農村小旅行正夯,加上即將在這個月18日開始的東石海之夏系列活動,都讓嘉義縣整個7月備受期待。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7月18日、19日、25日跟26日,可以說連續兩個禮拜六、禮拜天,節目都非常精彩,所以希望大家帶著振興券,來聽唱歌然後來我們嘉義縣做消費。」

台灣在防疫上的成績有目共睹,也因此讓老字號的大型活動,能夠在暑假期間安心登場。

(民視新聞/李岳樺、廖錦雄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縣多元風貌 影視劇組拍攝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