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石海之夏 「九澤CP」壓軸登場!

嘉義每年夏天的盛事,東石海之夏今天進入第二天,中午過後就擠滿人潮,氣墊區成了小朋友天堂,氣墊水池和親子泡泡趴,玩累了各種攤販好吃好逛,晚上的晚會更是熱鬧,林凡演唱連續劇的主題歌曲,還有壓軸登場的狼人殺陳零九、邱鋒澤合體演出熱門歌曲,引來粉絲尖叫聲不斷。

更多新聞: 東石海之夏晚會 璀璨炫光花火秀超吸睛

夏天就是要玩水消暑,小朋友在氣墊泳池玩開懷,甚至還搬出秘密武器,讓大人也不禁撩下去。漫天泡泡就像飛舞白雪,小朋友成了小雪人,親子泡泡趴不亦樂乎。網美最愛的超大水晶球、叢林氣墊等,各種造型的氣墊遊樂設施是小朋友的歡樂天堂,東石海之夏成了放電好去處。

家長說,「每年東石最大的盛事,知道這邊有玩水泡泡趴,就帶小朋友來這邊玩。」

蝙蝠俠、鋼鐵人等,英雄角色見面會,帥氣爆表。玩累了想填個五臟廟,來來來,東石在地新鮮海產,還有整隻原住民烤山豬,各種美食應有盡有,別以為只有這些能玩。

3D戶外美術館、休閒魚場等,透過年輕人視角帶你玩遍東石,嚐遍山珍海味人情味。周末晚上壓軸登場的晚會,就在東石漁人碼頭盛大開唱,眾星雲集。

林凡演唱連續劇的主題歌曲,立刻勾起觀眾回憶,狼人殺陳零九、邱鋒澤,壓軸合體演出熱門歌曲,引來粉絲尖叫聲不斷。

歌手陳零九、邱鋒澤《天亮請睜眼》唱,「我在妳身邊,天亮請睜眼,Iwantyoutostay,天亮請睜眼。」台上勁歌熱舞,藝人輪番上陣嗨翻東石,讓東石晚間熱鬧滾滾。

(民視新聞/鄧山田、廖錦雄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東石海之夏Day3 MOMO家族帶小朋友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