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嘉義東石海之夏 八三夭壓軸超嗨

邁入第14屆,年年吸引遊客造訪的嘉義東石海之夏,晚間在東石漁人碼頭熱鬧登場,在選秀節目中大放異彩的女歌手曾韻璇、陳忻玥輪番開唱,還有壓軸天團八三夭將氣氛炒到高點,吸引上萬民眾湧入現場。

更多新聞: 東石海之夏晚會 璀璨炫光花火秀超吸睛

東石海之夏周六晚間熱登場,唱作俱佳的主持人圓圓接下開唱第一棒,活力四射。在選秀節目中大放異彩的曾韻璇,大秀逆天長腿和纖細小蠻腰,性感指數破表。擁有爆發力女聲的新生代歌手陳忻玥,接著輪番開唱。

現場氣氛熱絡,嘉義縣長翁章梁也和現身同歡,就在一旁草皮愜意的喝起世界冠軍調酒。看到這麼多年輕人聚集,讓縣長好開心,表示「今天非常高興在疫情平緩後,看到這麼多年輕朋友在東石漁人碼頭,這是第14年的演唱會,可以說每一年都有這麼多年輕人捧場,今天看到下午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包括很多人也吃了很多海鮮」。

年年吸引遊客造訪的嘉義東石海之夏,今年邁入第14屆,也是疫情解封後,台灣西部第一場大型戶外演唱會,上萬群眾湧入東石漁人碼頭嗨整晚。

(民視新聞/廖錦雄、鄧山田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東石海之夏Day3 MOMO家族帶小朋友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