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嘉義東石海之夏 踩街嘉年華打頭陣

2020東石海之夏活動,即將在7月18日到7月26日,連續兩周末在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舉辦,而在活動正式登場之前,率先開跑「踩街活動」,在今天下午的東石街區,舉辦超嗨的踩街嘉年華,由嘉義縣長翁章梁,親率15團隊伍,從東石國小一路走到東石港先天宮、要讓各地遊客都能看見嘉義人的熱情!

更多新聞: 嘉義東石海之夏Day3 MOMO家族帶小朋友唱跳

嘉義縣長翁章梁,頭戴草帽,一身輕便的走上街頭;他親自率領15團隊伍、共300位表演者,從東石國小一路走到東石港先天宮,

這是下周六即將登場的東石海之夏,先推出的前導活動"踩街嘉年華",要讓各地遊客都能看見嘉義人的熱情!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要讓我們東石人知道,18、19、25、26日,我們的東石海之夏即將又來了,這麼多歌星來演唱,還有我們MOMO台、放煙火15分鐘,東石這兩星期會很熱鬧,所以先來這邊暖身一下。」

不管是音樂演出,還是特色舞蹈,這些特地來嘉義的團隊,精湛表演,吸引遊客駐足欣賞。



東石海之夏已經舉辦13年,年年吸引遊客造訪,是台灣西半部暑期重點活動之一,今年邁入第14屆,雖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但嘉義縣政府還是如期舉辦。翁章梁表示,今年來嘉義不只有精彩表演,還能搭配振興券使用,力邀民眾到嘉義觀光,一起來「嘉」玩!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東石海之夏 「九澤CP」壓軸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