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14屆!2020嘉義東石海之夏登場

邁入第14屆,年年吸引遊客造訪的嘉義東石海之夏,今天(18日)晚間就要正式登場,暑假遇上南台灣好天氣,吸引不少遊客下午就來玩,舞台前搖滾區更有不少歌迷提前卡位,就為了能近距離看喜歡的偶像。下午一連串表演為晚間開幕暖場,加上周邊各種市集攤位,好吃又好逛,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東石海之夏晚會 璀璨炫光花火秀超吸睛

太陽公公和愛老鼠成了主角,布袋戲國語發音,讓小朋友也看得津津有味。嘉義東石的海之夏季活動,暑假第一個周末在東石漁人碼頭盛大登場,家長紛紛帶著小朋友出來放風,吃冰看表演。

舞台活動如火如荼進行彩排,工作人員加緊作最後確認。舞台搖滾區一早就有不少人撐起遮陽傘提前卡位,就為了能近距離看喜歡的偶像,特別從北部下來的歌迷也大有人在。

南台灣下午天氣超級好,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簡單的吸管在師傅的起手下,竟然能化作栩栩如生的翔龍,一連串暖場活動加上好吃好逛的市集攤位,讓大小朋友都開心。

(民視新聞/鄧山田、廖錦雄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東石海之夏Day3 MOMO家族帶小朋友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