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士淵遭前妻爆料超狂私生活!買小姐又約砲球迷媽
圖片來源:裕隆納智捷籃球隊FB

SBL裕隆隊球星周士淵,今日遭周刊爆料「超狂性史」!周士淵前妻陳小姐向周刊踢爆,在兩人14個月的婚姻期間,周士淵多次外遇約砲、甚至還指控他還沒離婚就與直播主拍攝多P無碼A片,讓前妻怒批:「周士淵是我人生最大的污點。」

更多新聞: 郭宗坤偷腥壞形象 網友發起「抵制拒吃」

根據今(22)日出刊的周刊報導,周士淵的前妻陳小姐指控,周士淵在每年裕隆球隊舉辦夏令營,邀請國小學童參加的場合,藉著指導學童與對方媽媽搭上線。而在陳小姐打電話向球隊人士求證周士淵外遇的消息時,對方竟直接回「是不是一個媽媽?」,讓她判斷周士淵與球迷媽媽發生關係,在裕隆球隊中已是公開的秘密。

雖然周士淵對於前妻指控約砲球迷媽一事矢口否認,甚至透露已對前妻提告誹謗,不過前妻又進一步提出與周士淵的對話記錄,控訴他曾謊稱在台北與球隊老闆(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有聚會,實際上人卻跑回高雄,跑到與其他球員經常出沒的隱密招待所尋歡。

陳小姐透露,兩人因為工作分居台北高雄兩地,周士淵只有球隊休假時會回高雄陪家人,但也因遠距離,讓周士淵找到許多機會出軌偷吃。陳小姐還說,過去多次忍讓老公偷腥都是因為周士淵找來親友來輪番求情,用溫情攻勢讓她心軟,最後會下定決心離婚,還是因為隊友看不下去周士淵在外風流行徑向她透露,讓她發覺不對勁,直接找上老公對質,最後兩人於今年3月協議離婚。

目前陳小姐與周士淵仍在打離婚官司,陳小姐控訴周士淵不願負起養育小孩責任,甚至要求她返還過去曾支付近60萬元的養育費用。周士淵方面則是反駁前妻指控「無中生有」,並強調相關膳養費用每月都有按時支付,有匯款單據可以證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傳家遭爆料疑偷腥!不只有小三還有小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