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家遭爆料疑偷腥!不只有小三還有小四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遭週刊爆料疑似有婚外情!平面週刊報導,王傳家2017年11月,在小三住處遭妻子抓姦,小三同時也是女球迷,疑似早就和王傳家交往10年,就連王傳家的母親也打點得很好,感情好到可以一起逛夜市,只是不只有小三,王傳家更被爆疑似和小四約會吃晚餐。

更多新聞: 周士淵遭前妻爆料超狂私生活!買小姐又約砲球迷媽

週刊封面斗大標題,述說王傳家遭妻子抓姦,曾經叱吒球場的前職棒球星,爆出疑似有婚外情。街頭直擊王傳家和小三擁吻,甚至還會帶著小三跟媽媽一同逛夜市,3個人看起來感情還不錯。

就連球隊聚餐,小三也會現身,不少學生跟家長都誤以為他是正宮,不時還會坐在場邊,觀看王傳家的比賽;甚至是出國比賽,小三還以家眷的名義出國,到底誰才是他的老婆,外界幾乎霧煞煞。

只是除了小三,還有小四,王傳家不但和馬尾女共進晚餐,兩人還會開車約會。週刊爆料王傳家疑似偷腥,去年11月,他的太太還跑到小三住處抓姦,雙方對簿公堂。

過去加入台北縣成棒隊,王傳家打擊表現依舊亮眼,左投左打的他,堪稱台灣首代二刀流,後來陸續加入職棒俊國熊、興農牛、還有統一獅,棄投從打後,表現依舊亮眼,還是2006年杜哈亞運金牌國家代表隊,現任鶯歌工商青棒隊總教練。

面對偷腥疑雲,甚至還爆被出疑似體罰球員,王傳家這幾天請假,校方無從得知回應。昔日棒壇明星,這回爆發感情糾紛,真相為何,也只能靜候司法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 挨告通姦獲判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