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利物浦風光捧英超冠軍盃 球迷慶祝嗨翻天

英超冠軍紅軍利物浦隊在球季最後一戰,以5:3打敗切爾西隊之後,風光捧起了睽違30年的冠軍金盃,全隊都非常興奮,但是聚集在主場外的球迷,再次不顧疫情瘋狂慶祝,讓人捏把冷汗。

更多新聞: 足球/祖文特斯意外輸弱隊 門將布馮輸到脫褲子?

利物浦主場安菲爾球場,場外再次聚集了大批球迷,瘋狂慶祝球隊封王,沒有安全距離和口罩,完全忘記還有疫情的存在,讓人捏把冷汗,紅軍利物浦本季積分遙遙領先,復賽後早在6月底確定封王,當時球迷已經嗨過一次,還被球隊批判,但現在又來了。

利物浦本季最後一戰在主場5比3擊敗切爾西,終於捧起睽違30年的冠軍金盃,場內沒有球迷,場外則是嗨翻天,即使利物浦隊長韓德森日前早就呼籲,希望球迷不要來球場。

利物浦隊長韓德森:「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星期三,就跟我一樣同時我也知道,沒有球迷在現場有多難熬,對我們球隊也很傷,因為不能跟你們分享這個時刻,但同時這件事也很重要,你們要留在家裡在家慶祝就好。」

隊長的呼籲似乎沒有太大的效用,擋不住大批的球迷,比賽開踢之前,就已經聚集在球場外,警察嚴陣以待,利物浦獲勝舉起金盃之後,球迷就更管不住了。

畢竟悶了30年,再次封王怎能不開心呢,紅軍本季大豐收,整季在主場保持不敗,積分96分,也只差英超紀錄4分而已。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終結30年冠軍荒!利物浦創下英超最快封王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