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祖文特斯意外輸弱隊 門將布馮輸到脫褲子?

義甲勁旅祖文特斯隊,提前奪下聯賽九連霸,本季倒數第二戰,似乎已失去強烈的拚戰決心,意外以0比2輸給弱隊卡利亞里,祖文特斯傳奇門將布馮,賽後竟還把短褲脫了,只穿球衣和內褲與對手寒暄。

更多新聞: 披國家隊戰袍踢進百球 C羅成史上第二人

42歲的義大利傳奇門神布馮,在祖文特斯0比2輸給卡利亞里之後,不知道為何把球褲脫了,只穿球衣和內褲,向對手的球員和教練道賀,談笑自若,當然,不顧安全距離是個錯誤示範,但更奇怪的是為何不穿褲子呢?雖然場內沒有觀眾,但還是有電視轉播,大家還是看得到。

這位世界級的門將,過去就曾經在比賽後,把短褲脫下來送給球迷,別人大都是脫上衣送人,他脫褲子送人,只能說是異類,布馮還掀起衣服給人看,難道是要跟隊友C羅嗆聲,我也可以當內衣模特兒嗎?

黑白色球衣的祖文特斯,積分早已拿下聯賽冠軍,9連霸創紀錄,這倒數第二戰,主將大都休息,爭歐洲金靴獎還有機會的C羅,繼續上場,但前提是要進球。

這球越位可惜不算,C羅的失望,都寫在臉上,整場比賽,他10次射門,沒有一次進球,祖文特斯也一路掛零到底,C羅本季目前進球數31球,差領先的拉齊奧射腳因莫比萊4球,祖文特斯只剩一場比賽,要追上非常困難,而在歐洲金靴獎,因莫比萊也暫居第一,C羅僅排第三。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足橫濱FC老將三浦知良 53歲創J1最年長出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