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國家隊戰袍踢進百球  C羅成史上第二人

足球巨星C羅傳奇紀錄再創一筆,他在歐國聯代表葡萄牙出賽,對瑞典梅開二度,踢進在國家隊的第100球和101球,成為史上第二位完成這項紀錄的球員,另外梅西(Messi)的離隊風波塵埃落定,積極投入母隊巴塞隆納的訓練,連續兩天都是全隊最早到場的球員。

更多新聞: 轉隊風波後首度進球梅西熱身賽梅開二度

什麼樣的影片,上傳十個小時能吸引將近856萬人點閱?C羅在歐國聯對瑞典梅開二度踢進在葡萄牙國家隊的第100和101球,個人社群PO出慶祝影片,寫道為自己創造歷史感到非常自豪。

C羅從2003年效力葡萄牙國家隊至今,成為史上第二位為國家隊踢進100球的球員,距離伊朗傳奇射腳代伊的109球紀錄,只剩8球之遙,現在看來,35歲的C羅要成為歷史第一只是時間的問題。

至於國際足壇的另一大球星梅西,也即將回歸正軌,梅西確定繼續效力巴塞隆納,走過轉會的喧然大波,他已經重返訓練營,兩續兩天都是全隊最早到場的球員,但基於防疫規定獅王都是獨自訓練,要等到兩次採檢陰性後,才能加入團隊練習。

西甲主席泰巴斯表示,「我們總是希望梅西能留下來,我說過好多次了他是史上最佳球星,他已經在西甲奮戰20年,身為西甲主席,我當然希望他在此完成他的生涯。」

西甲主席泰巴斯談起梅西出走危機,坦言非常希望他能在此退役。巴塞隆納在當地時間27日將在主場展開新球季,就看這支豪門勁旅,如何擺脫當家球星揚言出走的烏煙瘴氣。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梅西踢進生涯第700球 C羅重砲遠射時速10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