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傷停補時進球 尤文圖斯九連霸創義甲紀錄

義甲尤文圖斯巨星C羅領軍出戰桑普多利亞,他在傷停補時踢進一球,這是C羅本季踢進的第31球,也幫助尤文圖斯以2:0獲勝,提前拿下義甲冠軍,同時以九連霸再創聯賽紀錄。

更多新聞: 披國家隊戰袍踢進百球 C羅成史上第二人

在義甲戰績遙遙領先各隊的尤文圖斯,對上中段班的桑普多利亞,原本認為尤文圖斯可以輕鬆過關,但卻遭到對手頑強抵抗,上半場0:0的僵局,一直到傷停捕時的第七分鐘終於有了變化。

埋伏在禁區左側的的C羅,在接獲隊友傳球後直接起右腳射門,幫助尤文圖斯取得1:0的領先,這是C羅本季踢進的第31球,追平尤文圖斯隊史單季最多進球紀錄,C羅在義甲的進球榜排名第二,暫時落後因莫比萊3球。

C羅在下半場又有一次進球機會,只可惜被對方門將漂亮守下來。C羅接著在禁區左側起腳,但球射得太偏中間,又被門將擋下,還好貝爾納代斯基積極跟進,為球隊攻進第二球。

比賽來到第88分鐘,尤文圖斯獲得一個12碼罰球機會,由C羅操刀,沒想到C羅竟然踢中橫樑。這是C羅本賽季第一次的12碼失手,但絲毫不影響戰果,尤文圖斯終以2:0擊敗桑普多利亞,提前登上義甲冠軍。

尤文圖斯拿下隊史第36個冠軍,也締造義甲九連霸的新紀錄,歐洲足球聯賽也只有三支球隊締造過九連霸,除了義甲尤文圖斯,還有蘇格蘭超級聯賽的塞爾提克,以及保加利亞甲級聯賽的盧多戈雷茨。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德國職業足球聯賽新季9/18開踢 球迷入場需政府開綠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