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彰化和美振興加碼發現金600元

來看全國最幸福的小鎮!彰化縣和美鎮公所加碼振興經濟,除了中央政府發的三倍券,全鎮9萬多人,每人可多領600元現金,公所從今天起分梯次發放,民眾開心領取,直呼「領現金最實在」!

更多新聞: 和美鎮加發600元禮金 彰化市長、埔鹽線西鄉長不爽退群組

和美鎮發給鎮民振興禮金,不分男女老幼通通有獎,每個人現金600元。

和美鎮民幸福地表示,「我領了5包很開心!現金最好了,民眾的反應非常好,因為很多人都不會領三倍券。」

有錢可領誰不愛,一大早民眾就大排長龍,在鄰近宮廟、社區活動中心排隊領取,紅包到手,笑到合不攏。

和美全鎮9萬多人,都可領到600元現金,公所要準備5400多萬元發放,32個里將分6梯次,也可幫家人代領。和美鎮長阮厚爵提醒民眾,「代領的人,錢一定要給被代領的人,否則會觸犯侵佔罪。」

繼和美鎮加碼振興現金600元之後,伸港鄉長跟進打算發1000元,代表會加碼喊發2000元,現在連花壇鄉也不落人後,決定加碼,發放1000元現金。

花壇鄉長顧勝敏說,「設籍在花壇的民眾,每人發放現金1000元,(同戶)可以由一人拿委託書,全部幫忙代領,可以減少民眾排隊時間。」

和美、伸港、花壇,都要加碼發現金,彰化縣其他鄉鎮,例如人口最多的彰化市以及線西鄉,目前都不打算跟進。幸福小鎮,除了有三倍券,還能拿現金,看得其他縣市鄉鎮好羨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伸港鄉加碼2000元振興金 遭鄉代9比1否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