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接下5G代言!拋演唱會「異地共演」新點子

先前因為疫情,很多藝人都沒出席活動,五月天下午出席電信代言,也大喊真的太久沒出來放風跟大家見面。剛辦完「線上演唱會」的他們,對於未來如果網路發展成熟,也突發奇想說,團員可以分開辦異地演唱會。

更多新聞: 電商歡慶20週年 邀豪華卡司攻蛋開唱

疫情過後,五月天出席電信業代言露面,睽違半年,真的好久不見。5個人拍廣告,揶揄搞笑樣樣來,但上回才開了「線上演唱會」,這次接下5G代言,外界最關注什麼時候會再開演唱會?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5G搶票肯定比較快,以前是秒殺,以後是毫秒殺。」主唱阿信則回應「演唱會沒有確定啦」。

演唱會恐怕得等等,拜科技進步,五月天已經有「異地共演」的超前部署概念。阿信提到,「第一場線上演唱會,剛開始聊的時候,石頭還在英國倫敦,那時候就想說5G什麼時候來臨,因為那時候真的怕大家回不來,我們就會5缺1,沒想到過2個月就代言5G,真的可以異地共演了。」

以後可能實體跟數位一起賣,因為五月天真的人氣銳不可擋,不只電信業找代言,家電原本都跟名媛孫芸芸合作,後來行銷方向大轉變,找來五月天。

看看五月天出道以來,從吃的泡麵、用的手機跟家電,到現在的5G網路,通通代言,項目包山包海,完全見證高人氣。

(民視新聞/林姍亭、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後首位攻蛋 周興哲演唱會激情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