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留證照片不符 移工趁隙落跑仍遭逮

日前桃園警方在大湳市場巡邏時,發現一名神色可疑的越南籍阮姓男子,由於手機出示的居留證照片與本人不符,員警盤查後就要將他帶回。但男子卻趁著空隙落跑,和員警在人來人往的市場裡,上演追逐大戰,遭逮後警方仔細一查,發現原來他是失聯移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找到了!染愛滋失聯女移工 移民署在桃園尋獲

叫住戴著鴨舌帽的外籍男子,警方要他拿出居留證,雖然男子說自己沒有帶,秀出手機中的證件照,但相差十萬八千里的長相讓員警起了疑心。

藉故打電話,一講就講不停,員警原本等他講完要將人帶回,哪知道電話一講完,男子突然拔腿狂奔。

員警見狀立刻追趕,在人來人往的市場不斷穿梭,男子途中多次變換方向,但最後還是被衝在前方的實習員警逮個正著。壓制在地,原來這名26歲越南籍阮姓男子,在桃園大湳市場因為神色異常,被警方盤查,講話支支吾吾。又趁隙落跑,原來他是失聯移工。

妄想趁著空隙溜之大吉,但在實習員警的飛毛腿下,這名越籍男子插翅也難飛,如今只能乖乖等待遣返。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外籍逃逸移工躲查緝 五層樓高橋上一躍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