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逃逸移工躲查緝 五層樓高橋上一躍而下

逃逸的外籍移工為了躲避查緝,竟然從橋上一躍而下!新竹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可疑的廂型車,盤查過程中,一名移工突然從橋上往下跳,大約五層樓的高度,造成移工腰椎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一查,包括這名跳橋男子在內,共9個人都是逃逸的移工。

更多新聞: 客人頭髮才燙一半! 老闆娘竟是逃逸移工當場被逮

警方巡邏,發現對向紅色廂型車駕駛,一看到警車迅速關起車窗,形跡可疑,員警察覺有異,立刻調頭追了上去。

車上載滿外籍移工,算一算總共9人,大家異口同聲都說居留證放在家裡,正當員警一一盤查時,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打開車門,爬上護欄,瞬間化身為跳水選手,從五層樓高的橋上往下跳,為了逃避盤查,連命都不要了。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周一下午5點多,員警在新竹寶山鄉盤查可疑的紅色廂型車,卻發生外籍移工跳橋事件,警方就怕其他人有樣學樣,迅速將另外8人制伏在地。

被查獲的9名乘客都是逃逸移工,他們的雇主也會被究責。再看一次當時的情況,橋上距離地面,少說15公尺,男子跳下後能保住性命,算是萬幸。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居留證照片不符 移工趁隙落跑仍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