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獲賭場 賭客拿三倍券當賭資

全台首例,振興三倍券變成賭博籌碼!新北市三重地區,有婆婆媽媽晚上聚賭,結果現金用完了,老闆說三倍券也能用,婆婆媽媽想起早上買菜時,身上還有三倍券,直接拿出來當賭資。警方攻堅抓賭,不只查扣抽頭金10萬,賭資63萬,還有2萬8的三倍券!

更多新聞: 高雄警破天九牌賭場 查獲賭資20萬逮25人

警方攻堅賭場,破壞前門,接著封鎖後門,堵住兩個出入口,尷尬了,一群人賭得正開心,結果警察來抓人,賭客們全貼在牆邊,不敢亂動,除了一樓開賭場,二樓也一樣。

員警掏槍喝斥,一個都別想跑,隨著疫情趨緩,賭客蠢蠢欲動,賭場大復工,連冰箱裡面都可以藏錢。

仔細看看,桌上除了大筆現金,也有三倍券,而且,數量還不少,現場24名賭客,賭資63萬,其中10位婆婆媽媽,拿三倍券當賭資,合計2萬8000元,老闆說三倍券視同現金,他們就把沒花完的三倍券買菜金,通通拿來賭,這也是全台第一起三倍券當賭金的案例。

賭場隱身在新北市三重仁美街一間洗車場,在超商的把風少年,被喬裝醉漢的員警逮捕,57歲周姓老闆長期在三蘆地區經營推筒子,開張第一天,還懂得跟上三倍券熱潮,想要振興賭場經濟,卻壞了政府美意。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三倍券開放商家兌現 台銀設專櫃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