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上賭桌!三重婆媽買菜金拚翻倍

振興三倍券變成賭博籌碼!新北市三重有婆婆媽媽晚上聚賭,結果現金用完了,老闆說三倍券也能用,婆婆媽媽想起早上買菜的時候,還有剩下一些,直接拿出來賭。警方攻堅賭場,不只查扣抽頭金10萬,賭資63萬,還有兩萬八的三倍券,賭場老闆還透露,早就找好銷贓管道,三倍券視同現金,大家都可以拿來賭!


更多新聞: 警破獲賭場 賭客拿三倍券當賭資

警方攻堅賭場,破懷前門,接著封鎖後門,堵住兩個出入口。尷尬了,一群人賭得正開心,結果警察來抓人,賭客們全貼在牆邊,不敢亂動。

員警到了二樓,掏槍喝斥,一個都別想跑,隨著疫情趨緩,賭客蠢蠢欲動,賭場大復工,連冰箱都可以藏錢。仔細看看,桌上怎麼會出現三倍券,數量還不少,現場總共24名賭客,賭資高達63萬,其中十位婆婆媽媽,拿三倍券來賭,合計2萬8千元,老闆說三倍券視同現金,他們就把沒花完的三倍券買菜金,通通拿來當賭資,這也是全台首例。

賭場隱身在新北市三重仁美街一間洗車場,在超商的把風少年,也被喬裝醉漢的員警逮捕,57歲周姓老闆,長期在三蘆地區經營推筒子,開張第一天,還懂得跟上三倍券熱潮,想要振興賭場經濟,卻壞了政府美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紙本三倍券今起可兌現 銀行全面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