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落淚主動放棄學位 WeCare砲轟:根本沒有這種制度!
李眉蓁稍早落淚主動放棄學位,讓WeCare更加不滿。(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上午在競選總部發表「放棄中山大學在職專班學位」,公民團體WeCare隨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中山大學並沒有「放棄學位」的制度,這樣的公開聲明會再一次地傷害中山大學,呼籲李眉蓁這時候應該要說清楚、講明白,要她勇敢的當一個誠實的人,也應該要鄭重地跟高雄人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碩士論文抄襲風暴 中山大學:最快24日啟動學術倫理審定會

李眉蓁稍早宣布「主動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WeCare在臉書提到,經過查詢學位授予法、中山大學碩博士學位考試相關法規後,並沒有所謂的放棄學位的制度。「這又是韓式詐欺,李眉蓁跟國民黨不要再騙了」,同時也狠酸,「詐騙犯不會因為退錢就沒有罪」。

貼文指出,李眉蓁這樣的宣示,再一次的傷害中山大學。因為這樣抄襲、違反學術倫理的行為,騙得了這個碩士學位,傷害了學校的信譽。現在又出來喊出根本沒有法規依據的放棄學位,視正式的學術審查與法規如無物,更意圖要再一次欺騙選民、滅火止血,還點名該指導教授底下的40名學生論文,「是不是也要檢查一下?」

WeCare砲轟,騙來的難道能說不要就不要嗎?國民黨應該為了提名2個騙子,要好好的向高雄人道歉,千萬不要把高雄人當塑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3屆市議員選舉公報都寫碩士! 「吹哨者」再轟:騙了高雄市民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