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密訪印尼風暴促銷屏東椰子 蘇震清:交由司法做最後處理

捲入密訪印尼風暴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上午在屏東內埔的服務處舉辦屏東椰子促銷會,推廣屏東的椰子水是最好的消暑飲品,當場還剖椰子小試身手。對於藍營指控,出訪印尼可能藉國營事業謀取私利,蘇震清表示已經提告,一切交由司法來定奪。

更多新聞: 國民黨控藉國營事業謀私利 蘇嘉全、蘇震清要告

拋開立法院的風風雨雨,立委蘇震清回到屏東內埔服務處,大力促銷屏東椰子。

蘇震清不只講得一口好椰子,還親自下場剖起椰子來,要證明這一顆顆脫殼的椰子可不是來自泰國,而是正港屏東產。

蘇震清強調,「進口的椰子再怎麼比大家比較,怎麼樣都比不上我們台灣天然的椰子,台灣在地所生產的椰子水。」

現場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的椰子產品,最受歡迎的就是這罐冰冰涼涼的椰子水,民眾一飲而盡。

賣力促銷屏東農特產,為椰農打開市場,但藍營卻一天一曝,指控他帶著國營企業「繞過外館」,企圖謀取私利,蘇震清表示已經提告。

蘇震清表示,「莫須有的指控,惡意的造謠中傷跟抹黑,蘇嘉全祕書長還有我本人,我們都已經提告了,既然都提告了,我們就交由司法來做最後的處理,誰歸負責任我們都勇於去面對他。」

蘇震清強調,國民黨口口聲聲說他圖謀私利,就要提出證據,既然雙方都已經提告,就由法院來還原事情真相。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遭蘇震清提告烏龍爆料 國民黨再要求外交部拿出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