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武肺死亡人數破400萬 川普取消佛州共和黨提名大會
美國總統川普取消佛羅里達州的共和黨提名大會。(圖/翻攝自免費圖庫Flickr;作者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美國近日武漢肺炎疫情越來越嚴重,確診人數已突破400萬人。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宣布取消原訂8月24日到27日在佛羅里達州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舉行將提名川普競選連任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

更多新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00天!為防堵病毒 醫療單位建議用「通訊投票」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川普在白宮記者會上表示,現在並不是舉行人潮眾多聚會的好時機,他說:「這場活動的時間點不對,對於最近發生的事情來說,時機就是不對。」

川普說,將提名他為共和黨候選人,於11月總統大選對抗民主黨對手拜登(Joe Biden)的共和黨代表們將齊聚北卡羅來納州,進行一場「相當迅速的會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