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札幌引進!「水果花三明治」IG爆紅

你有吃過水果花三明治嗎?有業者從日本札幌引進,把各式水果放入三明治,經過店員精心擺設,對切後打開就變成一朵朵超萌小花,少女心瞬間噴發,這可愛又兼具時尚感的水果花三明治,近期洗版各大網路。

更多新聞: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封街趴 完成奇異王國「闖關體驗」就可換獎品

土司片上擠鮮奶油,抹平後放上整顆橘子、葡萄、奇異果,但費工的是,每放一種水果就得要用鮮奶油牢牢固定,避免變形,最後蓋上吐司片,保鮮膜包住直送冷凍庫。經過冷凍的三明治,對半切就是一朵花的形狀,不管是草莓、水蜜桃、芒果都能做,外型新穎,迅速在網路上爆紅。

受歡迎的還有這道芒果雞肉咖哩飯,調味粉、洋蔥、雞肉先小火拌炒,接著老闆居然把新鮮現打的芒果泥加進咖哩醬,等到入味後裝盤鋪上一顆太陽蛋,舀一口吃層次感十足,這間從日本札幌引進台灣的甜點店,所有餐點都有水果入菜,再加上用料扎實,擄獲不少饕客的心。

業者施小姐表示,「當季水果基本上是從日本來的,當然還會搭配台灣當季水果會比較新鮮,台灣現在目前還沒有做水果花三明治,其實日本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了,希望能夠從海外引進台灣第一家,讓台灣人也能夠嘗鮮。」

把日本、台灣當季水果當主角,因為造型特殊,短短2個月成功在網路上打響名號,之後還會開發創新菜色,吸引更多客人上門。

(民視新聞/羅翊菱、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鐵將賣刈包、飯糰、三明治 搶攻早餐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