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將賣刈包、飯糰、三明治 搶攻早餐商機

台鐵便當人氣一直都很夯,現在台鐵看準在北車飲食的人潮,將規劃推出早餐,傳出將販售的品項有飯糰、三明治還有古早味刈包,預估將創造4億元商機,雖然台鐵表示,相關細節、販賣時間地點都還在討論階段,但確定會再度賣早餐,民眾聽到消息已經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日本札幌引進!「水果花三明治」IG爆紅

熱呼呼便當一出爐,民眾馬上排隊買,台鐵便當向來大受旅客歡迎,但未來台鐵不只便當,還要賣早餐。

旅客聽到消息,都一片叫好,而其中呼聲最高的是這項,糯米放入模具,舖上經典魯排骨跟滷蛋,把招牌滷排骨便當變成飯糰,用手就能拿著吃,另外紫米飯加杏鮑菇、牛蒡絲,可愛的三角造型,搶攻素食市場,2015年台鐵短暫販賣過的飯糰重出江湖,傳出還有割包跟三明治,也是販賣品項。

想要再搶下車站早餐商機,台鐵更秘密市調,未來將要推出北車從未賣過的清粥小菜,希望透過早餐5年內讓附業營運中心營收達到90億,雖然推出早餐時程在明年,已經讓不少旅客期待不已。

(民視新聞/林姍亭、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拚體力特色早餐!荷包蛋蔥油餅再加一碗餛飩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