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進休息室呼巴掌!2歲童陪美髮師媽媽工作 竟遭店長施暴

美髮師媽媽帶小孩到店裡工作,小孩竟被店長施暴。新竹一位媽媽指控,他帶著兩歲的兒子到髮廊裡上班,店長竟然把兒子帶進休息室,不停動手打小孩巴掌,還摀住嘴巴不讓他哭喊,媽媽看到監視器畫面,氣得揚言提告。如果虐童屬實,社會局將會這名店長依法開罰。

更多新聞: 賺好多?涉虐貴族幼兒園學費數十萬 主打哈佛名人執行長

髮廊員工休息的狹小空間內,棕髮男子與兩歲多男童待在裡面。下一秒男子竟然伸手打了男童一巴掌,男童疼痛摸著臉頰,男子卻用力推了一下男童,害他懸空差點跌到地面,甚至用力摀住男童嘴巴,不准他哭出聲。髮廊發生店長虐待員工孩子,畫面曝光,店長也丟了工作。

髮廊店員回應:「我們會統一發表聲明。」至於店長現在還會繼續在髮廊工作嗎?店員否認:「不會,目前的話,他已經是長期年休了,我們公司一定會對店長提告,也會協助媽媽提告。」

強調虐童是店長一人所為,也會協助美髮師對店長提告。媽媽怎麼也沒想到,為了孩子辭掉工作,兒子兩歲多,重回職場找到了一個能兼顧小孩的工作,哪知道遇上壞心店長,竟對孩子施暴。

新竹縣社會處長李國祿指出:「我們也會提供資訊,確認屬實店長有對孩子有不當施虐的話,我們會根據兒少法第97條的規定,處以六萬元以上三十萬元以下的罰鍰。」

社會處介入了解後表示,男童現在被送到高雄阿嬤家照顧,將會持續提供相關協助,若確認虐童屬實,要對可惡店長祭出重罰。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圍棋師掌摑男童掐脖推撞門 男童母現身稱「同意嚴厲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