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的天使 2歲男童遭凌虐致死 狠父判15年

台中一名邱姓男子凌虐2歲親生兒子長達兩個月,還在兒子傷勢嚴重的時候不把兒子送醫,只上網查救治的方法導致男童去年底慘死,一審法官現在做出判決,男童父親15年有期徒刑而冷眼旁觀的男童母親有期徒刑8年4個月。

更多新聞: 天使折翼!1歲女嬰來不及長大 疑遭母痛毆 苦撐22天父忍痛拔管

這兩個造型可愛的氣球,底下的細帶子曾經被邱姓兇手拿來綁自己的兩歲大親生兒子,導致兒子身體流血,台中地方法院法官宣告沒收氣球也對邱姓兇手判刑,法官指出去年11月,2歲大的邱姓男童被送醫急救無效死亡,他的頭部骨折凹陷,血還從鼻孔噴出死狀悽慘。台中地方法院行政庭長林源森表示,「被告邱先生犯刑法第286條,凌虐幼童致死罪。」

檢警追查發現男童生前遭父親凌虐,從頭到腳遍及全身傷痕累累,檢警查扣男童父親的手機發現他還在網路上搜尋「腦震盪會呻吟嗎」等關鍵字,懷疑男童父親把兒子打到重傷,卻為了掩藏犯行不送醫導致男童傷重不治。

台中地方法院行政庭長林源森表示,「被告二人在被害兒童已經出現有危急生命的嚴重警訊時,沒有立即採取對被害兒童送醫救治的行為,被告邱先生犯刑法第兩百八十六條凌虐幼童致死罪,母親則是犯兒少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以及刑法第兩百九十四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遺棄致死罪。」


而檢察官查出男童母親擁有幼保系學歷,卻冷眼旁觀兇案發生母親也犯罪,台中地方法院法官,依虐童致死判邱姓男童父親15年徒刑,男童母親遺棄致死8年4個月徒刑,希望還給來不及長大的男童一個公道。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賺好多?涉虐貴族幼兒園學費數十萬 主打哈佛名人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