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好多?涉虐貴族幼兒園學費數十萬 主打哈佛名人執行長

爆出老師涉嫌虐童的凱斯幼兒園,董事長下午親自出面說明,並向學生、家長致歉。他妻子吳敏蘭掛名執行長,擁有美國哈佛大學雙語教育碩士學位,也是知名親子共讀與英文繪本推廣者,讓許多家長慕名而來。這間知名的貴族幼兒園,一年收費數十萬元,事業版圖甚至擴及中國。也曾遭檢舉超收學生、使用違法空間。

更多新聞: 兩歲童傷痕累累身有齒痕 頭部腫脹 額頭有抓痕

幼兒園被爆涉嫌虐童,董事長王永鴻親上火線,親自向社會及家長學生道歉,凱斯教育機構董事長 王永弘表示,「再一次跟家長說聲抱歉,陳老師的確在有些事情上,踩到了我們的紅線,於是我們就立即的將她開除。」強調去年七月接獲家長舉報,也很難過,已解聘兩名不當老師,並通知教育局,絕對沒有護短。

據了解凱斯私立幼兒園成立18年,一年收費數十萬元,是士林知名的貴族幼兒園。另一名負責人就是王永弘的太太,王永弘說,「我們有一段時間超收,但是我們在這個時候學校沒有超收問題,也沒有使用二樓的問題。」

仔細介紹著英文讀物,吳敏蘭台大外文系畢業,更是哈佛大學雙語教育碩士、目前掛名機構執行長,是國內知名親子共讀與英文繪本推廣者,讓許多家長慕名而來。如今除了三間幼兒園、還有六間英語教室、分別在台北和中國重慶,學生至少上千人,還曾爆出超收問題。

坦言過去確實有超收,但前員工還爆料,為了躲避教育局查緝,園方會把孩子帶到二樓夾層躲避,或騙孩子在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王永弘回應,「沒有帶孩子上去過,曾經希望那個空間能夠合法化,但我後來沒有辦法做到。」

虐童事件過了一年,議員質疑教育局幫忙護航,台北市議員(無) 黃郁芬說,「北市府教育局依然,北市府教育局依然,未來可以避免重蹈覆轍的作為。」

不但問題老師轉到北市其它幼兒園任教,凱斯光被檢舉就四次也沒有被開罰,教育局下午緊急發出聲明,強調會重啟調查,給外界一個交代。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龍鳳胎女童疑遭虐死 母親收押!辯稱瘀血是女童自己摔下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