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體罰.強逼吃嘔吐物 恐嚇不准說幼兒園爆離譜虐童 教育局竟沒調查處置

台北市士林一間知名的貴族幼兒園驚傳虐童事件,十多名家長今天出面集體控訴,兩名幼保人員不僅體罰小孩、甚至還逼吃嘔吐物、更用語言恐嚇不准告訴家長。去年被發現後,兩人雖立刻被園方資遣,但北市教育局調查後卻沒有任何處置,讓議員和家長痛批,小孩權益到底誰來保障?

更多新聞: 賺好多?涉虐貴族幼兒園學費數十萬 主打哈佛名人執行長

想到孩子遭到虐待、家長忍不住聲淚俱下,出面控訴知名貴族幼兒園惡行惡狀。

陳情家長表示,「抓進去小教室打,我女兒說是拿這根棍子,比這個寬一點點厚一點,這樣子一直打臉打手。」

陳情家長表示,「拿出像這樣子的剪刀,叫他們張開嘴舌頭伸出來,下次再騙我就剪你舌頭,還會恐嚇的問你想猜猜我穿幾號鞋嗎?,丟完鞋子再叫小孩撿回去,也有因為孩童反胃噁吐,叫小孩把噁吐盛回碗裡吃掉。」

不僅遭體罰、被逼吃嘔吐物,還有言語恐嚇,家長們痛批這間位在士林的幼兒園,在地經營數十年,頗有知名度,但去年送小孩入學後,孩子卻陸續出現肚子痛、嘔吐等症狀,身上也有莫名瘀青,多方詢問之後,才發現是老師施暴,甚至要求不准向爸媽告狀。

受虐幼童說,「老師說如果跟媽媽講,媽媽會死掉。」

陳情家長表示,「他是讀幼兒園耶,他不是讀什麼黑社會,跟他講房子會破掉,你們會變很窮,你爸爸嬤嬤永遠不會接你了,哪個孩子敢講。」

懵懂的孩子指證歷歷,但去年七月事件爆發後,八月兩名犯案的老師立刻離職,教育局介入追查,議員質疑,事隔一年多,不僅沒對園方懲處,犯案的幼保員甚至還在北市其他地方任教。

台北市議員(無)黃毓芬表示,「就算一年過去了,北市府教育局依然,拿不出任何讓家長們信服,未來可以避免重蹈覆轍的作為。」

幼兒園負責人王永弘表示,「我們現在正在擬聲明稿,我們也會作出具體回應,等待我一段時間就好了好不好。」

幼兒員負責人面對記者電話詢問,匆忙就掛掉電話,而教育局則以開會為由,截至中午前沒有回應,只是面對十多位家長指控,北市府和園方勢必要給出一個交代。」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離譜!體罰、強逼吃嘔吐物 恐嚇不准說幼兒園爆虐童 教育局調查後竟沒處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