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反批這些人論文抄襲 郭國文:只要提到我抄襲的每一個都告

高雄市長補選引發的論文門爭議,風波還沒停歇,國民黨召開記者會反擊點名總統蔡英文、準監察院長陳菊、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立委郭國文等人的論文也都有問題,更指稱陳明通和吳繼華兩位學者是專門為論文抓刀的國師!民進黨陣營對這些指控不以為然,頻頻舉反例打臉。

更多新聞: 李眉蓁抄襲掀藍綠論文起底潮!陳玉珍:在職專班有必要寫論文?

李眉蓁的論文重創高雄市長補選選情,也讓國民黨烏煙瘴氣,黨中央如今老調重彈,砲打綠營論文門,看似圍魏救趙。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指控,「(蔡英文)她自己的論文原稿也被挑出來,有444個英文拼字都錯誤,(陳菊)她的論文口試4位口試委員,有3位都是自己人都是親綠背景,陳其邁你不是說你擔任副院長防疫很忙嗎?你有時間寫論文?郭國文的部分也被發現說博士論文抄襲他人著作,引用註釋錯誤有17處,涉嫌抄襲他人著作內文也有20處。」

對此,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回應,「國民黨真的是很沒有出息,在選情告急的情況底下,就用狗急跳牆的方式,想要透過抹黑的方式來移轉焦點。我的論文有被公開檢視過,沒有任何問題,這隨便GOOGLE就知道,他們居然還拿來作文章,真的很沒有出息的國民黨,我想今天任何一個發言,只要提到我抄襲的我每一個都告。」

除了菊市府官員不以為然,立委郭國文也不甘博士論文被汙衊,公開嗆告。而藍營列出的涉嫌人名單,除了瞄準府院高層,內政部長徐國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高雄市議員黃文益、高閔琳等人都被影射抄襲論文,甚至質疑綠營有兩大國師專門捉刀。

王育敏說,「民進黨裡面有兩大國師,就是他們專門指導很多民進黨相關政治人物,一個叫吳濟華,一個叫陳明通,指導了學生之後都可以到綠營當官。」

桃園市民進黨議員楊家俍反駁,「像潘孟安從立委選到縣長,鄭文燦光縣市長就選了三次,蔡其昌還要參選,也參選過立院副院長,那他們在參選這些選舉的時候,難道當時作為他們對手的國民黨,難道都沒有檢驗過他們的論文嗎?現在看起來 不只李眉蓁的高雄競選總部著火,現在連國民黨中央大樓都在火海之中。」

搶救補選選情,國民黨試圖轉移焦點,但在執政黨頻頻舉反例打臉,民眾也不看好的情況下,印象分數和時間都不斷流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論文點閱直逼李眉蓁!老司機分析「樓鳳產業」網讚:專業無抄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