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山大學初審認定出爐! 李眉蓁論文與他人「高度相似」
中山大學初審認定,李眉蓁的論文和童振源、雷政儒的論文有「高度相似」。(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陷入論文抄襲風波,昨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放棄碩士學位。中山大學教務處昨日指出,「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最快今日啟動,如果速度快可能2個月會有結果。中山大學今日召開第一次審定委員會,出席委員一致發現李眉蓁的論文和童振源、雷政儒的論文有「高度相似」。中山大學表示,該案預計於一個月內審定確認。

更多新聞: 婆婆稱「說假話胸部會變小」 李眉蓁:接地氣不假仙

中山大學表示,有關李眉蓁學位論文疑似涉及抄襲案,今召開第一次審定委員會,決議如下:

一、 本案經出席委員比對,一致發現被檢舉人之碩士論文內容文字,與童振源教授之專文及雷政儒君之碩士論文,有高度相似。

二、 為求完善,本案仍將送校外專業領域公正學者審定,預計在3週內完成。

三、 外審後,於1週內召開第二次審定委員會,確認審定結果。

中山大學指出,本案預計於一個月內審定確認。被檢舉人可於收到通知後10天內以書面回覆,且邀請被檢舉人及其指導教授在第二次會議時到場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反批這些人論文抄襲 郭國文:只要提到我抄襲的每一個都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