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缺席李眉蓁競總成立 侯友宜堅持市政優先:做我該做的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剛好有行程無法南下替李眉蓁站台。(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深陷碩士論文抄襲風暴,李眉蓁今天下午競選總部成立,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等多位大咖南下站台,但新北市長侯友宜缺席,侯友宜今天表示,剛好有行程無法南下,至於未來是否會幫李站台,侯說,身為一個黨員,在市政優先底下,會做他該做的事。

更多新聞: 再談行政院撥款高雄 侯友宜:六都並未受到合理公平對待

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就業博覽會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今天沒有南下幫李眉蓁站台,侯友宜指出,新北市傍晚碰上一年一度孩子們最大的盛事兒藝節開幕典禮,因此無法南下替她加油打氣,不過看到黨主席江啟臣和國民黨很多人都下去幫忙,給她加油打氣,希望她鍥而不捨,面臨新的挑戰勇於承擔接受,全力以赴。

侯友宜重申,李眉蓁面臨論文抄襲的議題,應該要虛心接受,而且誠懇道歉,在競選過程當中,仍要鍥而不捨,全力面臨新的挑戰要勇於承擔,接受所有選民的考驗,全力以赴。

至於未來是否會南下幫李眉蓁加油?侯友宜表示,相信自己身為一個黨員,「在市政優先底下,我會做我該做的事」,該做的事絕對會全力以赴,希望不管發生任何風波,候選人一定要全心全意地面對問題,錯誤就道歉,誠實勇敢的接受選民的考驗。

(民視新聞網/邱鈺雯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競總成立大會站台 談論文抄襲李眉蓁「又落淚」:身為母親要以身作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