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論文抄襲爭議狂燒 柯文哲:一個字「慘」!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在接受訪時被問及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論文抄襲爭議,他說,要評論只有一個字,就是「慘」。(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1天,三黨候選人紛紛打出黨主席牌。今日南下高雄,為吳益政輔選的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在接受訪時被問及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論文抄襲爭議,他說,要評論只有一個字,就是「慘」!

更多新聞: 嗆政壇少用實力拿學位!柯文哲:不是找槍手就是放水

柯文哲指出,李眉蓁的論文爭議演變至此,真相實際上大家都很清楚,只不過現在說要退選不可能,且因為已經公布號次,說要換人也不可能,若是要停止選舉,那麼對國民黨的傷害則相當大。

柯文哲表示,現在李眉蓁只能選擇繼續跑行程,但離選舉還有21天,每天都會是折磨,只能說慘。被追問李眉蓁找槍手代寫論文的機率,柯文哲則說「不開玩笑了,原本是想說找槍手也找認真一點的」。

最後有記者提到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讓柯文哲大吃一驚喊「蛤?又寫臉書文了喔?」並且未多做回應便離開採訪現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陪子弟兵補選又提論文抄襲!柯文哲:一大堆人的學位哪可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