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子弟兵補選又提論文抄襲!柯文哲:一大堆人的學位哪可能是真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一早前進台中市谷關,陪同黨籍和平區長參選人張瑞紘一起掃街拜票拚補選,但被問到論文抄襲風波,他引用海濤法師的話「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的」,非常清楚一大堆人學位哪可能是真的。

更多新聞: 獨家!台中和平區區長補選明投票 民眾黨再戰 呈現三搶一局面

傳統戰舞迎賓氣勢十足,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台中和平區,陪著子弟兵區長參選人張瑞紘,向選民拜託。張瑞紘阿公還用族語致詞,歡迎柯文哲,聽得他頻頻問。

民眾黨積極紮根地方,瞄準地方補選機會,這次和平區區長選舉,被視為民眾黨在台中的首場處女秀,當然不能漏氣,記者問起對補選有沒有信心?柯文哲回:「當然一定要有。」張瑞紘則說:「柯主席來到這裡幫幫我,讓我有機會給大家看得到。」

拚區長補選,但話題又圍繞在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波,柯文哲表示:「李眉蓁這次就是揭開潘朵拉的盒子,引用海濤法師講的話『你的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的』這個要追究的話,我非常清楚一大堆人學位,哪有可能是真的,其實學位不要變成裝飾品。」論文抄襲風波,柯文哲笑稱,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的,也引爆政治人物學位的禁忌話題。

(民視新聞/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知名醫師發文籲家長「暑假6提醒」 作家驚:我被抄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