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政壇少用實力拿學位!柯文哲:不是找槍手就是放水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又手癢在臉書爆料,最近在幫老公找外科教育課,不然2022市長下台後真的會失業,以前都不去上課的柯文哲,現在變得很積極。柯文哲聽了直說,就算要當總統,外科證書不能不見,還痛批政壇很少人靠實力自己拿到文憑,不是找槍手就是被放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論文抄襲爭議狂燒 柯文哲:一個字「慘」!

柯文哲說,「引用海濤法師講的話,你的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的。」假日到台中輔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底看了什麼覺得眼睛業障重?

柯文哲表示,「李眉蓁這次就是什麼呢,揭開了潘朵拉的盒子,大家都知道從政以後說去念,還真的有辦法去拿到碩士學位、博士學位,坦白講,真的可以靠自己實力去拿到的很少很少啦!要嘛就是找槍手代寫,要不然就是一路放水到底,當市長、當部長、當民意代表,那真的去念一個學位?大家不要騙了。」

柯文哲語出驚人,把政壇一堆人全拖下水罵,但這樣做是在突顯自己嗎?因為太太陳佩琪在臉書PO文說要幫忙搜尋外科教育課,因為再不認真點,市長下台後真的會失業,還搬出論文抄襲議題大酸,都在檢討對手,不檢討自己。陳佩琪、柯文哲一搭一唱,該不會是中年大叔失業感浮現?

柯文哲表示,「外科專科每6年要600個學分,我前面幾年都沒有學分,都很少,所以她說ㄟㄟ這個再不去上課,連外科專科證書都不見了,就算你要當總統,也不能把外科證書丟了,所以該去上課還是要去上課。」

強調老本行不能放棄,也不小心透露要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野心。被問到對2024會有信心嗎?柯文哲說,「唉唷我跟你說喔,現在講這個還太早,還是把今天該做的事做好就好,就照這樣走就好,每天就照樣準備。」

柯文哲不把話說死,但就怕太太又突襲發文,嚇得直說以後不敢不帶佩琪出門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陪子弟兵補選又提論文抄襲!柯文哲:一大堆人的學位哪可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