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臉書開砲「選不贏XX黨」 柯文哲驚:下次一定要帶她出門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又發臉書,把丈夫柯文哲嚇壞。陳佩琪手癢,除了搬出國民黨論文抄襲議題影射總統蔡英文外,還加碼爆料,在幫柯文哲找外科教育課程,否則市長下台後恐怕會失業,因為再怎麼選也選不贏某某黨。柯文哲聽了直說,就算要當總統,外科證書不能不見,透露出角逐2024總統野心。

更多新聞: 嗆政壇少用實力拿學位!柯文哲:不是找槍手就是放水

聽到太太陳佩琪又發臉書,南下高雄輔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瞪大雙眼,整個人嚇傻了,直說下次要帶佩琪出門。

隔了一晚,柯文哲還是很驚恐,畢竟陳佩琪爆料,要幫先生上網搜尋外科教育課程,因為6年換照時間到了,不認真點,搞不好市長下台後真的會失業。以前叫他去上都說沒時間,現在大概有所覺悟,會乖乖去了,會幫忙找課程,就是心裡很清楚,再怎麼選也選不贏XX政黨。

還搬出論文抄襲議題說,9成都在檢討對手,不檢討自己,靠權勢封存30年,這種選舉法誰也贏不了。今天先生不在,忍不住手癢報復的手段,就是要寫一篇讓他膽戰心驚的臉書。

柯文哲表示:「每天都有困境啊不是現在,就算你要當總統,也不能把外科專科的證書丟了,所以該去上課還是要上課。」

不只陳佩琪發言讓人很shock,柯文哲言談間,似乎也透露出要角逐2024的總統大位的野心。柯文哲強調,「我的態度是這樣,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就照這樣走就好,每天就這樣照這樣準備。」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表示,「現任的市長居然有了三心,一方面當市長,一方面又誇口說要選2024的總統,另一方面又自己在幫自己的外科醫師資格在上教育課程,那市長的工作難道可以做得好嗎?難怪柯市長滿意度是全國最低。」

柯文哲一心多用,一下想總統大位,一下又要考外科證照,到處輔選,也難怪議員和市民全都看不下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陪子弟兵補選又提論文抄襲!柯文哲:一大堆人的學位哪可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