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佩琪臉書頻發文 柯文哲:有拜託她乖1、2個禮拜「但是又會發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預錄的廣播節目上,針對妻子陳佩琪近日頻在臉書發文做出回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問及市長夫人陳佩琪之前針對台灣向WHO發出的「示警信」在臉書發文,引起後續輿論發酵。對此,柯文哲表示,他有拜託陳佩琪是否能不要寫,「我跟她拜託完她會乖一兩個禮拜,但是又會發作」。柯文哲打趣地說,他有鼓勵太太多輪值夜班,這樣就沒時間寫臉書。

更多新聞: 陳佩琪臉書開砲「選不贏XX黨」 柯文哲驚:下次一定要帶她出門

柯文哲日前接受台中廣播電台主持人莊子富訪問,節目內容今天下午播出。除了談論當前疫情外,柯文哲也就民眾黨未來動向,以及太太陳佩琪日前在臉書發文掀起的波瀾做相關回應。

主持人追問,是否會擔心太太值夜班反而變得比較閒。柯文哲表示,其實醫生很怕值班,值班的話很累,「以前我回家看到碗沒洗,就知道她值夜班,我趕快躲起來」。

柯文哲也自嘲,她在家裡根本沒有講話的機會。柯文哲也說,自己在外面那麼愛講話是因為在家沒有機會講,只好到外面講。至於外界說他「不尊重女性」、「媽寶」,柯文哲回應:「我回家都這麼尊重女性,怎麼會不尊重,連信用卡都是附卡怎麼會不尊重女性呢,我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主持人最後打趣地問,今天這樣訪談「佩琪阿姨會不會生氣」,柯文哲聽完馬上說「不會啦,她還算對家裡付出很多」。節目尾聲時主持人提及,成功男人背後有了不起的女人,柯聽完說,「對啦對啦還是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友質疑心虛才修文 陳佩琪:擋不住惡評「普篩那段」乾脆全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