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為陷抄襲疑雲的李眉蓁獻策 陳其邁:三分鐘就可以解決!
陳其邁說,不解國民黨何以處理李眉蓁論文抄襲爭議,處理到全黨被拖住。(圖/民視新聞)

代表民進黨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一早便啟動選舉行程,面對媒體追問對手李眉蓁的論文爭議,陳其邁表示,這是「三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只要同為教授的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把李眉蓁與其指導教授林德昌找來,釐清真相、犯了錯就道歉。陳其邁說,不解國民黨何以處理到全黨被拖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挺陳其邁! 蘇貞昌送「撞球桿」認證會做事

高市長補選日逼近,陳其邁上午抓緊機會到前金及苓雅區拜票。反觀對手國民黨李眉蓁陷入抄襲疑雲的碩士論文,如今遭中山大學審定委員會認定和其他人著作高度相似,對此,陳其邁發表看法。

陳其邁指出,尊重中山大學審查機制,他呼籲今天就要南下高雄輔選的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身為任教多年的教授,應當將李眉蓁與其指導教授林德昌找來,釐清真相,若果真是抄襲便道歉,這是「三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陳其邁不解,如此簡單的事情國民黨處理到全黨被拖著,且讓選舉失焦。陳其邁批,江啟臣作為黨主席並沒有負起該負責任,當初提名李眉蓁參與高雄市長補選,隨後爆出風波,並不能將全部責任往李眉蓁身上推,身為黨主席也要負起責任。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論文抄襲爭議狂燒 柯文哲:一個字「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