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貞昌拚補選造勢吳益政嗆到場「陳情」 陳其邁:對手行程沒有評論
陳其邁今早至前金及苓雅區拜票。(圖/民視新聞)

代表民進黨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今日下午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合體造勢,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抓住機會,表示將前往向蘇貞昌「陳情」,要求把縣市合併後要給高雄的補助款818億元還給高雄。對此,陳其邁強調自己的行程分秒必爭,並表示對手行程自己沒有評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南下力挺陳其邁 吳益政「踢館」索高雄818億補助款

陳其邁今日下午將與南下站台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合體造勢,陳其邁日前表示,很以過去在行政院的工作為榮,且因長時間與蘇院長相處,由院長來推薦自己最貼切。陳其邁說,自己與蘇院長一個「衝衝衝」,一個「緊緊緊」,做事效率高,望當選後以兩年時間拚四年市政。

抓緊這個機會,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表示將前往「陳情」,要求蘇貞昌將縣市合併後要給高雄的補助款818億元還給高雄。

針對此事,今日上午跑行程中的陳其邁回應,關於對手的行程自己沒有評論,且目前自己的行程分秒必爭、與時間賽跑,展現出最大決心。陳其邁說他要謙遜地與市民請益、爭取認同。陳其邁強調,本次補選不只是陳其邁個人的事情,也攸關高雄人對市政重新出發的期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蘇貞昌、黃偉哲、潘孟安到場力挺!陳其邁造勢大會高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