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啟臣競總成立大會站台 談論文抄襲李眉蓁「又落淚」:身為母親要以身作則
李眉蓁講到論文事件又落淚,表示自己不會怕,會勇敢迎戰並逆轉勝。(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1天,3位候選人在週末假日各自找來黨內大咖助選拚場。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今晚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黨主席江啟臣、前黨主席朱立倫、洪秀柱等人都來助陣。江啟臣痛批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李眉蓁則是又哽咽落淚,控訴自己被民進黨不斷打擊。最後她舉英雄電影為例,表示自己不會被打垮,會像電影一樣逆轉勝。

更多新聞: 酸爆江啟臣「美陸」說 綠營:一個美祿、自己裱述

李眉蓁今日在高雄市黨部成立競選總部,除了前任和現任黨主席,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書記長蔣萬安,還有多名立委都到場力挺李眉蓁。

江啟臣致詞時提到,李眉蓁出來選的時候,就告誡過她一定會被抹黑,果然現在距離選舉不到3週,李眉蓁抄襲論文事件就鬧得沸沸揚揚。江啟臣指出,陸續還會有更多攻擊,他還痛批民進黨「沒抹黑就不會選舉、沒奧步就不會選舉」。

江啟臣表示,面對民進黨先前的罷韓國家隊、到現在的其邁國家隊,李眉蓁會在挫折中茁壯,國民黨沒有逃避的空間,希望大家要集中力量支持李眉蓁。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到高雄替李眉蓁站台。(圖/民視新聞)

接著李眉蓁進場,致詞時她劈頭就說,她是「被打到這樣還『顛倒勇』」的李眉蓁。接著她批評,中央對高雄不用心,且高雄長期被政治意識形態包圍,導致高雄人口外移嚴重。

回到抄襲論文事件,李眉蓁說她出來選的時候,還擔心要花很多廣告費才能增加知名度,「但這兩天我紅了!我是目前媒體版面最多的李眉蓁」,她批評民進黨為了打垮她,無所不用其極。

先前才在記者會上落淚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的李眉蓁,致詞時又再度哽咽、不斷拭淚說到,她為了不讓她的小孩以後「做錯事用硬拗的」,希望她的孩子要知錯能改,所以這次在論文事件「以身作則」。

李眉蓁表示,接下來一定還會有更多抹黑,「可能說我爸是黑道、我外面有小孩、我老公有小三、我在大陸做生意」,但她會迎戰,因為重要的是高雄的未來。最後她舉英雄電影主角在劇情末段會差點被敵人打垮,但最後反敗為勝的例子表示,她最後一定也可以逆轉成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競總成立!四叉貓PO空拍圖判斷「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