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論文風波讓藍營不知如何輔選? 李眉蓁:國民黨會更加團結努力
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跑錯行程,她到場向媒體致歉。(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近日爆出論文抄襲風波,甚至在競選總部前聲淚俱下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的學位。為此,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說,國民黨基層與一些高雄民代欲哭無淚,都說不知道該如何輔選下去。李眉蓁今日則回應,在發生這些事情之後,藍營會更加團結努力,並不是如羅淑蕾所說的那樣。

更多新聞: 婆婆稱「說假話胸部會變小」 李眉蓁:接地氣不假仙

李眉蓁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競選總部都在今日開張,不過李眉蓁日前誓言要在24小時之內走完高雄38個選區,但今天原定在旗山的活動,卻跑錯跑到美濃了,對此,李眉蓁重新趕到旗山時,也很不好意思地說,對大家很抱歉。

對於羅淑蕾爆料,國民黨基層與一些高雄民代欲哭無淚不知道如何輔選,李眉蓁很有信心的表示,雖然發生這些事情,但藍營會更加團結。

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市長韓國瑜會不會幫忙輔選,她則說今天的行程本來就沒有邀請侯友宜,「因為侯市長目前心思還在市政,所以今天先不打擾他」,而韓國瑜則是還在聯繫當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競總成立大會站台 談論文抄襲李眉蓁「又落淚」:身為母親要以身作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