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李眉蓁論文抄襲危機處理差!羅淑蕾:基層站她旁邊都難堪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在節目爆料,李眉蓁的危機處理一團亂,基層欲哭無淚,站在李眉蓁旁邊很難堪等等,對此李眉蓁回應,這只會讓藍軍更團結。

更多新聞: 李眉蓁又哭了!談論文抄襲 稱「為孩子以身作則」

明明表定2個行程,先去旗山再到美濃,不知什麼原因,行程突然對調,讓直衝旗山的媒體等了40分鐘,李眉蓁才現身。

李眉蓁說,「不好意思剛剛路程弄錯了,可能這邊範圍走錯了拖到一點時間抱歉,對於論文的事情我已經都做出回應了,所以這個問題希望就到此為止。」

李眉蓁喊話希望論文風波到此為止,但中山大學初審已經認定李眉蓁論文與他人著作「高度相似」,加上李眉蓁的危機處理一團亂,黨內傳出連自家人都挺不下去。

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指出,「他(藍營高雄民代)說沒辦法啊,最痛苦的就是說,你已經知道選成這樣子,而且站在她旁邊也是很難堪的,不知道要怎麼講,可是你又一定要去。」

李眉蓁對此回應,「我尊重羅淑蕾的說法,但是這次的狀況,只會讓我們藍軍更團結而已。」

選情是不是雪上加霜?李眉蓁回應,論文風波只會讓大家更團結。但是畫面會說話,旗山固本大會,高雄在地議員只來了一人,反倒是南下輔選的新竹市議員來了三個,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出席她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更被認為是在切割。

李眉蓁稱,「因為他現在在新北在忙著市政,那我也肯定他為新北努力,所以本來今天的行程本來就沒有安排侯市長。」

侯友宜也說,「(今天)碰上一年一度孩子們最大的盛事,兒藝節的開幕典禮,所以我沒辦法下去替李眉蓁加油打氣,不過我看到江主席還有國民黨很多的好朋友都下去幫忙,我們給她加油打氣。」

侯友宜和李眉蓁口徑一致,只是選戰開打至今,黨內到底團不團結?這本到底有沒有在固?李眉蓁想必點滴在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菊、蘇嘉全皆是校友!中山大學美名蒙塵 校友:李眉蓁成破壞校譽元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