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稱「說假話胸部會變小」 李眉蓁:接地氣不假仙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白熱化階段,昨天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婆婆蔡梅紅為她站台時,一席「說假話胸部會變小」的言論引發熱議。今天李眉蓁做出回應,她說婆婆本來就很幽默,還說婆婆是在地高雄人蠻接地氣,不會假仙,她愛這樣的婆婆。陳其邁則回應他是醫學院畢業的,但過去沒聽過說假話胸部會變小的說法,酸度破表!

更多新聞: 李眉蓁婆婆何許人也?蔡梅紅長期經商性格海派

拚市長補選,國民黨李眉蓁一早到三鳳宮參拜,照常跑行程,而前一天婆婆蔡梅紅為自己站台時,一席「如果說假話胸部變小」的發言引發熱議,李眉蓁力挺婆婆。

李眉蓁表示:「我的婆婆本來就很幽默,那我也愛這樣的婆婆,她是高雄人,高雄人其實就是蠻接地氣,不會假仙,所以我覺得我愛她,我婆婆不是公眾人物,也不是政治人物,我覺得她就是表現自然的自己她自己。」

至於外界認有人認為,李眉蓁婆婆的說法很有韓國瑜的風格,李眉蓁依據兩人根本不認識作回應,捍衛婆婆到底。

其實看得出來李眉蓁跟婆婆蔡梅紅感情很不錯,在新女力援會上,蔡梅紅一上台立刻緊握李眉蓁的手給她力量。

蔡梅紅是正港高雄人,除了是李眉蓁婆婆,另一個身分還是珠寶商行的負責人,個性幽默,不過這次助選踩到了敏感的性別議題,不免引發爭議。陳其邁則表示:「我是在醫學院畢業,過去也沒有聽過類似這種說法,我覺得選舉還是應該要聚焦在政策上,也應該要特別地能夠對發言加以注意。」

陳其邁搬出自己的醫學背景,表示說假話胸部會變小的說法他沒聽過,呼籲對手拚選戰還是回歸政策比較實際!

(民視新聞/孫慧娟、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陳玉珍護航「胸小說」批性平「天龍國想法」 王婉諭:我從小苗栗長大